混不吝

微博:混不吝20201008,只做补档不用互动

溪释02

全文需要走后门


02

 

曹连海确实不是小伙子了,更何况坐牢十年,把他的气力都打碎了。他现在的样子,像一个人畜无害的遛弯大爷,观棋不语那种。

 

这严重加剧了曹连海的不自信。于是他去问阿阮:“我感觉曹溪不怕我了。”

 

这次回来,阿阮是曹溪接触最多的人,他们年龄又相仿,阿阮劝到:“溪少爷无依无靠地游荡了十年,现在回家了,只会觉得安心。他对您还是尊敬的。”

 

曹老大好像没在听:“有没有什么办法,让他更怕我一点。”

 

“很难。”

 

“嗯,毕竟他这次回来,连死都不怕了。”

 

“您装病或许可以。”

 

曹老大一脸黑线,我还没那么下作。

 

“或许这就是溪少爷不怕您的原因。他了解而且无条件无底线地信任您。”

 

“总得让他有个怕才是,电,行不行。”

 

“对于忍耐力奇高的溪少爷来说,电击管用,但不是最好的办法。因为电击其实只是短暂而剧烈的疼痛而已,最终只是加强版的鞭子。如果您一定要试,我倒有一个办法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